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 国际论坛(2009) 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 Welcometo Association of Chinese Graduate Schools 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

论坛概况

组织机构

日程安排

嘉宾简介

论坛报告

新闻报道

English Version

联席会首页
Richard Strugnell(澳大利亚):
墨尔本大学分管研究的副校长


    Richard Stugnell,微生物学家,主要研究领域是疫苗对细菌感染的抵抗作用。这一方向也是他上世纪80年代攻读博士期间研究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Richard依靠丘吉尔奖学金的资助获得了博士学位,之后他到英国做博士后研究。1991年,从英国学成归国并获得了墨尔本大学高级讲师的职位。

    在CRC做疫苗技术研究时,Richard教授成为了CRC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,这一经历使他对研究生技能训练的研究产生了兴趣。CRC教育咨询委员会在过去的13年间,曾为90名PhD学生提供了多种技能训练的机会,包括IP技能培训和资助工作实习。他曾担任研究生奖学金委员会委员,2005年成为研究生教育院副院长。

 
返回
 

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 版权所有
copyright © 2009 acgs.pku.edu.cn